close

藍色大門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04號

電話:04-24522017

營業時間:AM 11:00 ~ PM 02:00
     PM 05:00 ~ PM 10:00

**** ** ** **** **** ** ** **** **** ** ** **** **** ** ** **** ****

自從畢業回到台中後

每天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

突然想到好久沒看到佳慧了

以前還一起騎腳踏車上課的說~

就請他排出時間陪我吃個飯啦

8/27下午六點就跟佳慧、家慈、惠茹約要吃飯

原本是要在我家附近的"阿水茶店"

不過到了門口大家突然改變心意

我們一行人就殺到逢甲的"藍色大門"吃義大利麵了~



名副其實的藍色大門

櫃台前還有座位讓等待的客人歇腳

店內的裝潢呈現希臘風格

白相間的配色

看了就很舒服~

菜單也很符合店內風格



一般餐點加30就可以享有濃湯、麵包、冰琪淋甜點

還滿划算的

所以我們都加了套餐



我跟惠茹都點了"健康蔬菜雞肉焗烤"(左上&右下)

佳慧點的是"奶香蛤蠣義大利麵"(左上)

服務生還送上另一個盤子給你放蛤蠣殼的

很貼心的服務~

家慈點的是"田園鮮蔬義大利麵"(左下)

四人不約而同的都點了白醬的餐點~



別忘了還有附餐的濃湯、冰琪淋跟麵包

可是麵包忘了拍

它的麵包滿特別的

淡淡的蒜香

但搭配的麵包卻不是以往的法國麵包

而使用柔軟綿密的麵包

可以沾著濃湯吃

整體來說份量算很多的

可以吃很飽~

大家邊吃邊聊以前的事情

回憶過去的高中生活

順便了解一下身邊朋友的最近資訊

交流交流~  XDDD

交流之外也不忘替自己流下新的回憶



太久沒看到

當然要多拍幾張不然會忘記

家慈還教大家加框  XD



說真的這不是普通的難用

我相機又會手震的

拍的我手一直抖  >"<

不過也頗有趣的啦~  ^^



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一張

也在櫃台旁的留言板上

留下我們的足跡~



藍色大門再見啦~

若之後要跟朋友聚餐的話

我會再來光顧的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