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台中是個美食的天堂

回到台中就一直吃個不停

不知道胖了幾公斤了

我不敢量呀 ~"~

不過好吃的東西我是沒辦法放過的  XD

我家人都愛吃小林的釣鐘燒

超濃的奶香味讓我愛不釋口呀~



不過最近聽說有新口味 - 紅豆牛奶出爐

愛吃如我怎麼可以放過呢~

不過想要買到新口味可不是這麼簡單的

太早太晚都買不到

因為新口味不是現做的

是從中央工廠送出來的

店員是說下午兩點左右才會送到

不過去了好幾次都撲空

不是太早到就是已經售完

限量真是個殘酷的事實呀~

但  皇天不負苦心人

昨天下午終於被我買到啦   哇哈哈~



好不容易才到手的

一次帶個兩盒回家 XD



在外包裝的差別只差在多貼了一張標示著"紅豆牛奶"的貼紙在外盒上



一盒是12個100元整

跟原味的售價一樣

釣鐘燒的外觀看起來也一樣

打開一個看內餡



紅豆餡沒有想像的多

可能是因為紅豆比較重的關係

內餡都沉到下面去了

上面空空的

不過味道真的不錯耶!!!!!   

下次有機會再遇到它我會再買的

畢竟美食怎能錯過

你說是吧~ 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