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搭了五點的船離開了小琉球~

我們騎車返回高雄市

在當我們經過夢時代後

大嫂很堅持想到夢時代看看

即使拍張照也好

大家騎車也騎累了

就順路到過去看看也休息一下



晚上遠遠就可以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

不過

話說我們找停車位的時候

吉利一直跟我說回轉

最後卻要我右轉這事

我怎麼想都覺得一定要打出來讓大家知道~

(太番了 XD)

回到正題

騎車騎累了到夢時代吹吹冷氣真不錯



我們坐手扶梯來到了頂樓

其實上面有很多的遊樂設施說



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

它會把人放到很大的球裡面

然後可以在水面走來走去的(右上)

感覺很有趣

也不外乎有我最愛的投籃機

我不放過找大家pk一下 XD

不過最重點的還是摩天輪啦~



弄這麼可愛

真是騙死人不償命

難怪很多人去排隊

其中特別的是它有一種全部透明的車廂

連底都是透明的

我想這個可能心臟要很強吧

不然這麼高的

想到就很可怕說  ~"~

我這個膽小的就不用說了

原本我們是要到瑞豐吃的

可是玩了一整天的

大家都餓了

就決定到樓下的美食街吃拉麵果腹



吃飽飯足就離開了夢時代

大嫂要去找他在高雄的朋友

後來就往瑞豐夜市出發了

不是我在說

瑞豐人也太多了吧!!!!

每次去都人擠人的~

可惜剛剛吃太飽

不然我很想再喝拉茶的

好喝說~

之後就回家休息了 

今天超累的

一到吉利家就趕緊洗澡睡覺了

隔天一早還要出發往墾丁呢~


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次沒有失眠睡的很開心

起床精神超好的!!

今天吉利要上班而且他快沒聲音了

早上還要上課的

就沒有跟我們一起出發了~

可憐的吉利

請保養好你的喉嚨!!!!



沿路上景色很棒

超 high ~

一到墾丁後

我們先去玩大嫂念念不忘小賽車



一個人100可以玩18圈

雖然我開的不快

可是我有好好的注意不要檔到別人的路

不過有一件很讓人火大的事發生了

就在我快開完的時候

有一個死小孩

竟然給我狠狠的撞上來

完全沒有客氣

()*&)_&@!@

我整個被狠狠的撞上旁邊堆疊起來的輪軩

所以他們打算再去別的賽道挑戰時

我宣布自動棄權了~

默默的等待吃中飯的時間到來

本來打算去吃吉利報的"迪迪小吃"

我們在日正當中的烈日下從墾丁大街的這一端走到另一端

好不容易找到隱藏在小巷裡的"迪迪小吃"時

卻發現       它只有晚上營業這個殘酷的事實

吉利對我們很好

怕天氣太熱我們會吃不下飯

所以幫我們安排了餐前的運動~

結果我們只好默默的再沿著炙熱的大街走回另一端的"曼波"泰式料理

由於我們的用餐時間太晚

很期待的"月亮蝦餅"居然售完了!!  哭哭~



不過其它的菜還是很好吃啦

我們點了一個很麻辣的涼拌豬肉(左上)

它是要加生菜吃的

還有椒麻雞(右上)

一個忘了名字的什麼肉   XD

跟  超超超好吃的"打拋肉"(右下)

真的超好吃超下飯的

難怪大嫂說一定要點的菜色

害我不小心喀了三碗飯~     >/////<

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點它來吃

跟我無緣的月亮蝦餅~ ^^

吃飯後我們回到小彎玩所謂的四合一 - 大力水手、甜甜圈、水上摩托車、香蕉船



不過聽說香蕉船很虛

大嫂強力推薦一定要玩大力水手跟甜甜圈啦~

四個一下子就玩完了

大家就在沙灘上休息一下

準備返回高雄



 水上活動跟墾丁眼都是墾丁名產

來墾丁都不能錯過的

不過這次沒能逛到的墾丁大街以及超high夜店

我下次來一定會通通補齊的!!!!!

因為大嫂隔天要上班

所以我們在天黑前趕回高雄

吃了我想了兩天的曾正咖哩



這間是很有名的老店喔

我每次去高雄找吉利都要去吃的~

吃飽也晚了

沒辦法搭到高雄捷運也沒能到高雄巨蛋逛逛

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

我一定要走上一遍  >///<

可愛的高雄墾丁小琉球

下次再見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