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靠北一下

他媽的我打了四個小時的網誌都沒的

媽的

新版的編輯介面有夠難用

游標一直跑掉的

我加個照片都會亂掉

幹幹幹!!!

改什麼版改的我網誌要重打

超靠北


     -----------抱怨完分隔線-----------抱怨完分隔線-----------抱怨完分隔線-----------抱怨完分隔線-----------


終於拿到畢業証書啦

為了犒賞我自己

也趁吉利還在高雄工作的時候

找大嫂一起happy

也省住宿費啦~ 

8/16下午三點搭統聯出發

大概六點到高雄

晚上去瑞豐夜市逛了一下

等待大嫂的到來~

結果這女人一點多才到高雄

害吉利大半夜很害怕高雄飆車族出沒

只把在大熱天把自己包的緊緊的出門

不過這兩人回來還帶了一大包的鹽酥雞

大嫂還買了啤酒

真是本性難移~

結果吃東西聊天聊到三點才睡

我好死不死又剛好睡不著

只好一個人默默的看著天漸漸的亮了才能睡著

只是睡不到兩個小時又要起床了

我真是命苦  哭哭~


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醒來後還要叫別人起床、賴床、梳洗的

我們不小心遲到了

害達哥等了半個小時才開始用早餐

吃完早餐就準備往東港出發搭船到小琉球了

高雄太陽真的爆炸大

我們騎了兩個小時才到東港

路上又找了藥局買喉片暈船藥

風塵僕僕的終於到了東港

買了十點四十的船票就出發啦!!



這船小所以感覺超晃的

好險我吃了暈船藥

不然一定沿"海"餵魚~

經過了快一個小時的路程

終於到了小琉球啦!!!!



到了小琉球

我們的領隊 - 吉利帶領我們開始環島啦~



原來小琉球不只有7-11清心都有耶~sdf

首先到了"花瓶岩"



海水超冰涼

吉利說這邊也是浮潛的據點

聽說之前他跟他妹就是在這邊遇到超棒的教練帶他們的

一對二耶!!!

下次來一定也要在這浮潛~



開心的拍起照了~ XD



接下來因為有人帶錯路

所以我們繞了一點路才到吉利所謂的"秘密基地"



因為它的海太正點啦~

漸層的海水

看看它多清澈呀

還有人在這浮潛

在台灣肯定找不到這種海域
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到那邊的時候

它還是一樣讓人讚嘆的海~



看我們多開心  XDD

準備離開這時還十分不捨呢~

接下來到了叫"龍洞"的地方



吉利說這原本叫"龍蝦洞"

可是因為龍蝦都被補光了

所以改叫龍洞

超瞎的~ XDDDDD

順路又來到了"白燈塔"



顧名思意它就是全白的燈塔啦 XD

天氣太熱

所以躲到後面陰影處遮陽

也把燈塔門口的位置讓給下一位遊客拍照留念



無聊就順便再拍著照

討論等下要到哪吃飯

玩了一早上的

真的超餓的!!!!



這間是之前吉利就來吃過的

我們點了櫻花蝦炒飯

其實它的飯加超多胡椒的

吉利的海鮮炒麵其實比較好吃~ XD

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加點了仙草冰

順便休息一下  補點防晒

吃飽就準備出發啦~



首先來到了"蛤板彎"

它是個潮間帶



這邊有很多的海洋生物

有不知名海膽(右上)、海星(左下)、還有馬糞海膽(右下)耶~

不過在這我壓力超大

因為海底都是石頭、海膽的

吉利說他上次來不小心踩到了黑色的那種海膽

回家腳痛了三天

所以我們都穿著夾腳拖走

可好死不好我又不太會穿夾腳

沿路掉了三次

害我超緊張的~

我不要腳痛呀!!!!!!!!!

趕快離開這裡



接下來吉利帶我們到"厚石魚港"

小琉球的海真的是沒得比的!!

怎麼看怎麼美~



看一下那個海水

我不得不再強調一次

是不是很清澈!!

水裡有很多小魚

旁邊的小孩還叫我們幫他抓魚

達哥超認真的!!!

只可惜還是沒有抓到半隻~ XD

接著來到山豬溝

由於這邊都是樓梯要爬

大嫂這個懶女人不想爬樓梯

堅持要在下面等我們

也因為到"山豬溝"、"烏鬼洞"、"美人洞"是要買一張玩到底的門票才能進去

吉利說現在農歷七月的不要到烏鬼洞比較好

經過我們討論過後

決定在這邊拍張照留念就好了



因為大部份的景點都已經玩過了

我們討論決定在最後的這一個小時回到秘密基地玩水

當作最後的旅程



這次終於抓到魚啦  哈~

還抓了一堆寄居蟹

為了避開五點半最後一班船的遊客

決定搭五點的船離開小琉球~



我們帶著晒黑的痕跡以及無限美好的回憶離開了小琉球~

小琉球墾丁我來了 - Day 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