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分享跟女神kashin買的2way綁帶時



有版友想學我的蝴蝶結的綁法   >/////<



這個結是學校附近賣衣服的正妹老板娘教我的

他原來是開花店的

所以手超巧

我學到算賺到啦

哇哈哈~  XDDD

我今天試著把我綁的過程拍了幾張照

若還是看不懂的話

那我再請朋友幫我拍影片好了 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教學開始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

把你的緞帶或是綁帶

在你的包包的提帶上打個結



上下要分清楚喔~

然後拉緊像這樣



要拉緊你的結才不會亂跑喔

上面的我用藍色的線標示

下面的用綠色的線

因為等下在綁的時候

會用上面的部份去繞

所以上面的可以留稍長一些這樣~ ^^

然後將下面的繞成一個耳 - 也就是一半蝴蝶結的樣子

接著拿上面的蓋住下面往下

接著從下面後面抓一個耳出來

結果如下圖



這個部份好像有點太過複雜

有人聽的懂我的意思嗎???    

>//////<

若做到這邊的話

把帶子抓的平順一些

拉緊後就會像下面這樣啦~



耳的大小就可以隨著包包的款式

或是你想要的感覺來改變長度

若想可愛一些

耳就抓大一些

希望我的破爛敘述有人聽的懂

不然我就要請朋友幫忙當一下攝影師了

( 我兩隻手都要忙著綁超忙 XD )

最後祝大家都能把包包裝飾的很美

下台一鞠躬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