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★物品名稱:☆KaShin 自創品牌☆68.條文內裡金扣別針可拆西裝外套~深藍
      ☆BiN*JP五月天☆50∼領口小花縫邊方領洋裝 - 白
      ☆BiN*JP五月天☆62∼超美的連扣口袋牛仔裙 - 淺藍
      ☆Romantic May☆QQ☆63 薔薇別飾 - 粉白
      *Dolly in JP*NO.18玫瑰玫瑰我愛妳之桃紅白三色夾式耳環高調中帶點低調還有亮水鑽 - 白
      kimi☆APR.黃金週2☆VIVI雜誌款 鎖鍊式繽紛色質感手鍊 愛心款 - 粉紅

☆賣家名稱:kashin、bin、QQ、ppy、kimi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0053662
      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25828080
      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1983759
      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2173856
      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6281968
      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1719704


☆網誌心得:

最近發文的頻率好像太高

背後似乎代表著我買不少 >"<

看來準備論文果然壓力很大!!! ( 這是哪門子藉口XD )

希望大家不要覺得看到我看到很煩就好 >/////<

------------------- 回到正題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

1. ☆KaShin 自創品牌☆68.條文內裡金扣別針可拆西裝外套~深藍

 
   

覺得西裝外套怎麼這麼好搭呀

裙子、洋裝、褲子搭起來都好好看 >////<

可是到JS櫃上一看只剩春夏款  覺得太薄

我想要挺一點的材質

結果女神在我洗澡的時候po

等我下標就已經14x啦

大家好像都喜歡深藍的

所以我只好拼命找轉賣了  ><

終於給我在露天找到了

而且賣家還是es版友

更棒的是版友就甘心的還將女神的防塵袋割愛給我

超開心的
   >////////<

在此感謝你    m(__)m

廢話太多

來看我的實品照吧~ ^^



料是算薄( 夏天應該穿的住 )

不過版子很挺喔~



領標是"Kashin"    ***ˋ(  ̄▽ ̄)ˊ***



外套的材質    85%棉

另一種看不懂 ~"~



徽章跟金扣感覺都滿有質感的  >////<



整件攤開來再拍一張

能買到好開心呀 ^^


2. ☆BiN*JP五月天☆50∼領口小花縫邊方領洋裝 - 白

先來看bin的生火照

 

搭個淺色的牛仔背心好好看喔

洋裝料子很札實

雖然是白色的但完全不會透

下擺跟袖口都有繡花很可愛呢

不過我的實品照不知道跑哪了   ( ̄口 ̄)!!

請大家多包含看實穿照好嗎?


3. ☆BiN*JP五月天☆62∼超美的連扣口袋牛仔裙 - 淺藍

 

身為裙子控的我

在bin其實搭配中出現的時候就已經注意他很久了

等bin一po我下手快狠準!!!

記得在13左右   想說準中了   嘿嘿~

結果百密一疏  我忘了留言說我要淺色的了啦  = =

好險有給我找到轉賣

不然我會很鬱捽

來看我的實品照



裙子的顏色跟bin照的一樣沒什麼色差

不過剛收到的時候有很重的漂白水味道

我還用了很多熊寶貝   XDDDDD



整排都是扣子

好可愛喔   >//////<



背後是鬆緊設計的

想穿高腰還低腰都行  XD



還有一個備扣

牌子是"WIN HEART"   是100%棉的喔~

穿起來裙擺有很美麗的皺折  版型我很喜歡 ^^


4. ☆Romantic May☆QQ☆63 薔薇別飾 - 粉白

話說我的蕾絲包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裝飾品

一開始買的lf花太小  放在包包上好不起眼

感謝clovev大跟我說QQ也po大花的情報



我火速去下標了

嘿嘿~



QQ很貼心的幫我用盒子裝起來寄出

盒子還沒打開就聞到傳說中的香味了

跟QQ買東西   連花都超香的~

下次QQ出國想請他幫我代買香包了



花真的很大一朵很有存在感喔~

看我把它別在蕾絲包上



哇哈哈~

我終於幫它找到很棒的花了  XDDDDD

說話我這陣子買了不少"花"

來張花團錦簇的照片~



我媽我說是"三八阿花"     XDDDDD


5. *Dolly in JP*NO.18玫瑰玫瑰我愛妳之桃紅白三色夾式耳環高調中帶點低調還有亮水鑽 - 白



版友ppy超cool跑去當日貨賣家了

而且面交在淡水超方便

不過好險面交當天我還有提前向小幫手確認

不然我可能會白跑一趟了   XDDDDD

不過ppy的閃光小幫手超準時的

在我還在便利商店換零錢時就到了

抱歉讓你小等了一下

回到正題    耳環真的很美耶~   >//////<

質感很好   只是有點大呀

很高調耶~   

好險我的是白的

來看我的實品照



一個被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來試戴了  XD

來張試戴的照片



客官你說是不是很大一朵   XD

不過實品真的很美耶

戴起來有變氣質的感覺

只是真的覺得不怎麼低調呀~


6. kimi☆APR.黃金週2☆VIVI雜誌款 鎖鍊式繽紛色質感手鍊 愛心款 - 粉紅

 

這條手鍊好多版友分享

原本我很理性的

可是看到大家都說質感不錯又好看

我就自燃啦~

來看實品照



這個打光有稍微亮一點

不過實品真的質感不錯喔  開心~



不過有點難戴

試了一分多鐘才戴上   呼~

不過我手腕13.5cm   感覺有點鬆~

但是還是很喜歡啦

朋友看到都說好看耶~  ^^

還有朋友請我代標   XDDDD



接著就是實穿照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能免俗的防一下雷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怕死的就放馬過來吧   XDDDDD

1. + bin的條紋上衣 + lf裙




西裝外套穿起來很顯腰身耶~

真開心!!!!

再別上QQ的花



有沒有很華麗的感覺

今天本想就這樣出門的

不過怕被老師注意想想就算了  XD

1. + vikii的白洋裝



1. + 女神的碎花洋裝



跟洋裝單穿的感覺完全不同

真開心~

接著是2. 洋裝




我單穿完全不會透喔




領口跟下擺超可愛的 ^^

再搭上我的搭配小幫手 - 牛仔背心




有比較不孕了



五分袖很可愛耶   >/////<

3. + uni的白t + 小背心





裙子好可愛~



再一張裙子的獨照  ( 請乎略我剛吃飽撐著的肚子 )

我愛裙子好好看喔!!!!!!!

改搭西裝外套



哈~ 感覺好像不太對 裙子休閒外套正式

不然要加個閃亮的長項鍊比較好吼~

換成連帽外套



嗯嗯~

我想去看場球賽什麼的    XD


終於完成我落落長的分享

謝謝看到最後的各位

你們的鼓勵是我分享的動力!! ^^


最後以女神及我的花兒們來ending



下台一鞠躬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